迪丽热巴黄景瑜疑因戏生情?深夜一同回公寓

2020-08-17 11:06:59 作者: 迪丽热巴黄景

  近日黄景瑜和迪丽热巴合作拍摄新剧,说起这两位都是娱乐圈比较红的艺人,而且两个人的颜值比较高,所以观众们还是比较期待的。但是网上近日却爆料二人因为合作新戏疑似因戏生情,并且还被媒体拍到一起返回公寓的照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事情的详情吧。

  据悉迪丽热巴与黄景瑜正在拍摄新剧《爱情高级定制》,在1月8号的时候有媒体拍到黄景瑜一起同行的照片,据悉当天收工后,二人在剧组房车待到十点多,之后迪丽热巴坐上了黄景瑜的车上,随后疑似回到黄景瑜的公寓里。但是被拍到的照片也很模糊,也并没有最后是否下车的照片,所以说也不能因此几张照片就断定二人在谈恋爱。

  不过从早前路透照来看,二人在剧中的亲密戏份还是挺多的,不免让人还怀疑,在加上二人都是当红的流量艺人,所以大家对他们的感情动向也是极为关注,我们还是更期待他们新剧的播出吧。

  黄景瑜1992年11月出生的,今年27岁,因出演网剧《上瘾》而进入演艺圈,凭借电影《红海行动》而走红,并获得了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之后也出演了不少的热门电视剧,黄景瑜从2016年进入娱乐圈,目前只有短短四年多,但是名气和发展都是很不错的,今年与李沁合作《亲爱的戎装》也会预计在今年上映。

  同是1992年出生的女艺人迪丽热巴,在娱乐圈发展的也是顺风顺水的,凭借都市爱情剧《克拉恋人》走红,加上老板杨幂的力捧,短短几年就从配角成为一线女星,还荣获了金鹰电视艺术节的第七位金鹰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