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模仿黄子韬唱歌是什么节目哪一期?

2020-07-29 13:19:52 作者: 马思纯模仿黄

  每当提起马思纯的时候,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呢?我想很多人和我是感同身受的,那就是被她搞笑的性格所吸引,大家还记不记得马思纯模仿黄子韬唱歌这个事,这就是最真实的写照,那马思纯模仿黄子韬唱歌是什么节目哪一期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马思纯模仿黄子韬唱歌是什么节目

  马思纯这个演员应该是众所周知的,非常的有实力、有才华,自己所参演的影片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而且非常受欢迎。也是因为自己的演戏实力,让自己成为了金马影后,这是一项莫大的成就。

马思纯模仿黄子韬唱歌是什么节目哪一期?

  虽然马思纯已经非常有名气了,但是与其他名人不同的是,马思纯并没有出名而变得高高在上,而是一直延续着自己憨憨的性格,还是那么的喜欢模仿人,这种大大咧咧的性格也是让人大跌眼镜,超出了人的预想。

  大家还记不记得的马思纯模仿黄子韬唱歌呢?由于黄子韬唱歌的时候过于浮夸,这让马思纯找到了素材,便在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对黄子韬进行了模仿,没想到模仿的实在是太像了,这样的模仿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得到了大众的广泛关注,从此这件事情就被人们所铭记了。

马思纯模仿黄子韬唱歌是什么节目哪一期?

2马思纯模仿黄子韬唱歌是哪一期

  上面我们已经提到了是在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时候模仿的,具体是在哪一期呢?这也不难去找到,经过了解,马思纯模仿黄子韬是在20170729这一期,由于节目组邀请到了马思纯去录制,也不知道是因为节目安排,还是因为现场发挥,便有了这样的经典模仿。

  不管是从马思纯的角度来说,还是从黄子韬方面来说,由于两人都是公众性人物,都拥有超高的人气,广大观众本身就想了解她们的真实生活,对于这样的一种举动,既表现出了真是的自己,又能够满足百姓的胃口,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