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龙岭迷窟评价如何:龙岭迷窟最后结局解析

2020-07-29 12:35:51 作者: 电视剧龙岭迷

  《鬼吹灯》和《盗墓笔记》相信很多的网友都喜欢看,而且评价也很高。根据此改编的网剧也不少,但是评分却不高。不过最近出现了《龙岭迷窟》这部剧,让很多网友都表示很喜欢。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电视剧龙岭迷窟的大众评价如何,再来解析一下龙岭迷窟的最后结局是什么意思。

1电视剧龙岭迷窟评价如何

  很多网友以为这个系列题材的电视剧不会有很高的评分,但是《龙岭迷窟》这部剧评分高达8.2分,是该题材影视剧的最高分,看来还是很不错的。

电视剧龙岭迷窟评价如何:龙岭迷窟最后结局解析

  这部剧保留了之前系列影视剧的优点,而且尽量避免之前的缺点。这部剧首播的时候有很多网友说,王胖子终于是个胖子了,还有潘粤明饰演的胡八一,张雨绮饰演的Shirley杨等,都受到网友的广泛好评,说明在选角这个方面还是很到位的。

  而且在节奏上,这部剧剧情不拖沓,整部剧只有十八集,而且每集都在四十分钟以内,剧情紧凑,画面的质感也很高。而且剧组非常尊重原著,各个方面都比较合情合理,让网友非常的满意,所以评分也就很高了。

电视剧龙岭迷窟评价如何:龙岭迷窟最后结局解析

2龙岭迷窟最后结局解析

  在最后的结局中,摸金校尉胡八一、Shirley杨、陈玉楼和孙学武,四大门派的代表人物聚在陕北老农的小院里面,让很多网友很感慨。

  摸金三人组从墓里面带出了龙骨天书,这个龙骨天书的价值很高。孙教授是古字研究专家,他看到这个龙骨天书的时候非常震惊。不过他看了很久就认出了两个字,其中一个就是“滇”字。

电视剧龙岭迷窟评价如何:龙岭迷窟最后结局解析

  这个字意味着什么,相信很多网友都明白。“滇”是云南的简称,就直接把云南这条线给引出来了,这个细节还是非常好的,这就代表下一个去的地方是云南,给下一部作品做了铺垫,让很多网友直呼导演实在是太细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