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肠刺身什么梗及来源解读

2020-07-29 11:50:56 作者: 大肠刺身什么

  最近网络上出现一个梗叫大肠刺身,听起来很奇葩也引起了人们的好奇,这个大肠刺身梗是什么意思呢?如此奇葩的梗来源于哪里呢?来跟着小编了解下。

1大肠刺身什么梗

  这个梗来源于郭德纲的一个相声,由于猪大肠非常的臭,所以做成刺身是没法吃的,很难有人会享受这样的美食。但是,在北京的饭店了这却是一道美食,这就引来的郭德纲的嘲讽,调侃什么这是要追寻潮流。

大肠刺身什么梗及来源解读

  说到这里,很多人都会想那大肠刺身真的能吃吗?在这里我要说一下,大肠刺身是不能吃的,猪大肠是不能生吃的,虽然煮熟是一种美食,但是生的绝对是不能吃的。在郭德纲和于谦的相声中有过详解,从而就让这个梗火了起来。

2大肠刺身来源解读

  往往来说,一个梗的诞生都是出其不意的,可能某一个随便说了一句话,然后这句话就会成为梗,大肠刺身也是如此。由于这样一个说法是郭德纲说出来的,郭德纲的人气那就不用多说了,非常具有影响力,他说出这样的话了,自然而然也就火了起来。

大肠刺身什么梗及来源解读

  再加上大肠刺身本来就是不能吃的,或者说有的人直接觉得恶心,这让就会让人更具的不可思议、与众不同,吸引力自然而然也就更大了。对于大肠刺身的解读也是非常容易的,顾名思义大肠刺身就是用大肠做的刺身,很多人吃的都是鱼刺身,而大肠刺身就让人有点搞不懂了,还有这样的吃法呢?实际上,这只不过是一个说法罢了,说出来开心一下,或者说只是一句调侃的话,除此之外,别没有任何深意了。

大肠刺身什么梗及来源解读

  现在有很多梗,每个说法都有自己的出处,可能这就是思想的解放吧,随着人的思想越来越开放,什么样的话语都能从口中说出,很多人都会爆出惊句,所以大肠刺身这样的梗也就不足为奇了,非常的正常了,这也是一种时代的进步,让文化更加的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