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与艾伦约会,深夜一起吃火锅

2020-08-17 13:20:17 作者: 陈乔恩与艾伦

  早前陈乔恩参加恋爱节目《女儿们的恋爱》与素人嘉宾艾伦组成一对CP,本来大家都以为是节目效果,但没想到的是节目结束后二人就官宣了恋情,对于二人的恋情很多人并不看好,陈乔恩的一些粉丝还脱粉,但是陈乔恩表示可以不喜欢,但是恋爱是自己的。官宣恋情以后陈乔恩与艾伦也是被网友频频偶遇二人约会,近日有媒体拍到陈乔恩与艾伦一起深夜约会吃火锅,陷入幸福的陈乔恩俨然小女人的模样,满脸的幸福。

  陈乔恩与艾伦的恋爱,也是陈乔恩出道这些年第一次公开恋情,据悉在今年的深夜,有媒体拍到陈乔恩与艾伦一起在一家火锅店吃饭的画面,从照片来看陈乔恩与艾伦吃饭期间有说有笑,陈乔恩更是在期间多次贴心德为男友夹菜,最后还直接喂食艾伦,满脸宠溺的望向男友,并俏皮的吐舌头,果真恋爱中的女人整个人都散发着甜蜜与幸福。二人吃完火锅后,还一起牵手散步,在这期间陈乔恩还小鸟依人的吧头靠在艾伦的肩上,真的是很腻歪呢,之后还在去买了甜品,然后一起返回了酒店。

  据悉在2020年的元旦,艾伦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陈乔恩穿着情侣鞋的照片,拒网上爆料,艾伦从跨年到元旦这几天一直与陈乔恩在一起,两人一起逛公园,逛街,看画展,还被网友偶遇,二人十指相扣牵手出行。

  真希望二人能够永远这样甜蜜下去,已经40岁的陈乔恩选择开始一段姐弟俩,一定是动真心了,想认真的谈好这段恋爱,真的希望早日听到二人的好消息。

  之前刚公布恋情的时候,网上一直有很多质疑的声音,称艾伦有好多黑料,最后艾伦发微博澄清,作为女友的陈乔恩也力挺男友,希望他们能够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