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来某某案破案过程:查6000小时监控视频 38车污秽物

2020-07-25 13:08:50 作者: 警方通报来某

发布会现场。张斌摄

中新网杭州7月25日电(记者 张斌 通讯员 甘露 许雷阳)25日,杭州警方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杭州江干来某某失踪案案情。警方发布称,据来某某丈夫许某某初步交代,其因家庭生活矛盾对来某某产生不满,7月5日凌晨,在家中趁来某某熟睡之际将其杀死,分尸后分散抛弃。

警方查看监控。警方供图

据介绍,7月6日20时,警方接案以来,反复查看事发小区的共计6000小时监控视频,明确失踪女子于7月4日17时04分和其小女儿乘坐单元楼电梯回家后,未再离开小区楼,为案件侦破奠定了基调,指明了方向。

警方调查过程中。警方供图

警方还对小区6幢单元楼、379户人家、1075名住户全部进行了走访询问,详细记录重点时段活动情况;对1万多平方米地下车库,以及所有电梯井、水箱、窨井、储物柜、烟道、通风管道等隐秘部位,开展了先后4次地毯式排查。

警方在事发小区排查。警方供图

7月22日下午,天气好转满足勘验条件后,专案组对事发小区化粪池开展了抽取工作。

许某某被捕。警方供图

从22日15时到23日16时,民警在接近40度的高温天气下,身着全封闭的隔离服,在恶劣的环境下连续奋战,对抽取的38车污秽物进行冲洗、筛查,现场提取检测后,发现有疑似人体组织,经DNA比对系失踪女士来某某人体组织,判断来某某可能遇害,案件调查取得重大突破,许某某具有重大犯罪嫌疑。目前,许某某已被捕,案件仍在办理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