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悬疑犯罪剧推荐

2020-08-17 12:35:52 作者: 好看的悬疑犯

  在2020年的到来又上映了一部网剧《唐人街探案》,开播以来口碑与收视立马双爆。悬疑的剧情,惊悚的气氛,让你置身于刑侦中。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都喜欢这种类型的剧,其实这些年也有不少这种悬疑,犯罪,刑侦的剧上映,那么有哪些好看的值得推荐呢,下面就介绍几部悬疑犯罪的电视剧。喜欢的小伙伴不容错过。

  1.《唐人街探案》

  这部就是刚刚说的2020年爆剧,是由邱泽和张钧甯主演的,网剧的唐人街探案算是对电影版的延续吧,邱泽饰演的男主是唐仁的徒弟,这部剧中几乎是原班人马出演,豆瓣也是给了8.1的高分,足以看出这部剧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故事是围绕泰国民间信仰为主展开的一系列惊悚事件。

  2.《法医秦明》

  这部剧主要是以法医视角为主展开悬疑刑侦剧,由张若昀,李现,焦俊艳主演,故事也是由三人组成的铁三角来而展开的,评分也是不错的,值得去看的一部剧。

  3.《白夜追凶》

  这部剧更是厉害,豆瓣评分更是达到了9分,很多网友都期待第二部的到来,潘粤明也是凭借此剧再次翻红的。这个剧更是悬疑,让你永远猜不到背后黑手,故事真相和结局。反正是一部很好看的一部网剧。

  4.《毛骗》

  所谓毛骗就是街头的小骗子,但是不要小看这一群骗子,他们不仅有组织,还有纪律。这部剧一共有三季,总之烧脑,悬疑,反转,值得一看的电视剧。

  5《无证之罪》

  这也是一部不错的犯罪悬疑剧,警察与罪犯之间的较量,无意间被卷入一场杀人案,打破以往的平静和安逸,这部剧由秦昊和邓家佳主演,两位都是很不错的演员,演技方面也是很好的,所以说这部剧的质量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