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一烂尾楼变停车场 人员可自由攀爬里面还布满垃圾

2020-07-30 18:26:18 作者: 河口一烂尾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梦雨 王卉 东营报道

日前,有市民反映,河口区阳光花园小区南侧的烂尾楼已经被当成了停车场,两层的烂尾楼第二层没有建成,而一楼没有任何警示牌或者遮挡物,甚至里面垃圾遍布,万一孩子自己爬上去岂不是非常危险?

3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阳光花园南侧,发现该烂尾楼靠近住户一侧有部分已经设置围挡,但是仍有两个地方没设置,记者走进一看,两辆车停在烂尾楼内,里面垃圾遍布烂尾楼每个角落。

附近的住户告诉记者,两三个月前没有任何围挡,现在有了也不是全部将烂尾楼封闭,还是有住户向里面放垃圾甚至还将烂尾楼当成停车场。

“这个烂尾楼都很多年了也没人管,二楼四周都没有墙体,一楼也没有任何警示牌或者遮挡物,有很多孩子和老人爬到二楼玩,非常危险,还是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快整改。”一位阳光花园居民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