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松与张雅婷结婚,二人交往十三年修成正果

2020-08-17 14:04:54 作者: 包小松与张雅

  在2019年的年底迎来好多的喜讯年的到来,先是林峰张馨月结婚,韩庚卢靖姗结婚。之后2020年的到来也是喜讯连连不断,韩国艺人金希澈出道多年终于公布恋情,紧接着就是内地音乐人包小松与美女主播张雅婷结婚的喜讯,如今已经五十多岁的包小松也终于要步入婚姻和家庭,真是一件值得祝福的喜讯。

  2020年1月1号,在新的一年的到来,张雅婷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了二人的婚纱照,照片中的包小松拿着吉他,而张雅婷拿着话筒,二人甜蜜的互动着,除此之外张雅婷还晒出穿着婚纱的单人照,露出笑容和满脸的幸福。

  包小松1967年出生的,今年已经53岁了,是一名很优秀的音乐人,为很多歌手编曲写词,像是张惠妹,陈小春,孙燕姿等人都与包小送多次合作过。据悉早前的包小松是一个不婚主义者,所以这些年一直没有结婚的打算。而张雅婷1979年出生的,今年已经40岁了,比包小松小13岁,是一名台湾主持人及主播,二人在一起也有很多年了,爱情长跑了13年,如今二人终于要步入婚姻的殿堂。迎来属于他们的幸福家庭。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十三年的爱情也终于修成正果。

  如今包小松与张雅婷结婚,看来是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年近半百的包小松从不婚也有了婚姻的念头,五十多岁才选择结婚,无疑张雅婷就是自己最合适的那个人,如今已经结婚的二人,也希望能够早日带来好消息呢,如果在有一个小宝宝的到来,生活将更圆满。期待二人的好消息。希望二人能过永远的幸福,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