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带儿子探班刘诗诗,一家三口同游迪士尼

2020-08-17 17:02:16 作者: 吴奇隆带儿子

  近日产后复出的刘诗诗一直在上海拍戏,与男艺人朱一龙合作的。前两天丈夫吴奇隆还不远千里探班了刘诗诗,二人一起在上海跨年。在新年1月2号有媒体曝光了吴奇隆一家三口出现在上海迪士尼的照片,原来此前探班的吴奇隆把儿子也带来,一家三口在上海团聚。

  据悉,见到儿子的刘诗诗立马把准备好的帽子为儿子戴上,吴奇隆心情大好,在婴儿车前扭动着身体逗儿子开心,刘诗诗见状赶紧拿起手机拍下这一幕,画面看上去很温馨。在迪士尼游玩的期间,刘诗诗与吴奇隆有说有笑,满满的幸福,最后在迪士尼游玩结束后,夫妻二人就准备返程回去,吴奇隆这时候化身为超级奶爸,一把接过儿子,把儿子放在自己的胸前,爸爸力超max。而吴奇隆也在微博晒出了游玩迪士尼的照片,衣服正是一家三口出行穿的衣服,吴奇隆的新发型和衣服立马让他整个人年轻十岁,看来和刘诗诗在一起的吴奇隆也越来越年轻了,两个人虽然说相差17岁,但两个人走在一起毫无违和感。

  我们都知道吴奇隆有过一段婚姻,与演员马舒雅有过一段过去,如今二人都找到各自对的人,拥有幸福的家庭和孩子。

  刘诗诗与吴奇隆是因戏结缘的,早前出演电视剧《步步惊心》相识到相恋。吴奇隆和刘诗诗因为那部剧事业与爱情双丰收,刘诗诗走红,而吴奇隆再次翻红。之后二人公布了恋情,并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最为浪漫的是二人的结婚请柬,上面的印花是木兰花,因为那是四爷与若曦的定情信物。如今二人变成了一家三口,人生也体验了所有的圆满,希望一家三口越来越好,永远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