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雅婷王栎鑫怎么认识:王栎鑫为什么会被叫路星河

2020-07-28 15:33:06 作者: 吴雅婷王栎鑫

  在快乐男声出道之后,快男王栎鑫就一直活跃在大家的视线中。虽然王栎鑫没有爆红,但是他在很多综艺或者影视剧中都是有身影。王栎鑫除了事业非常顺利之外,在感情方面也是非常美满。他和妻子吴雅婷已经结婚五年,也是生下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那么王栎鑫吴雅婷怎么认识的?

吴雅婷王栎鑫怎么认识:王栎鑫为什么会被叫路星河

1吴雅婷王栎鑫怎么认识

  王栎鑫吴雅婷怎么认识的,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也是非常感兴趣。其实,虽然现在王栎鑫和吴雅婷的生活非常的幸福美满,两人也经常是在社交平台上互黑。但是当初吴雅婷在第一次见到王栎鑫的时候,并没有喜欢他。

吴雅婷王栎鑫怎么认识:王栎鑫为什么会被叫路星河

  反倒是王栎鑫在初次和老婆在聚会见面的时候,就感觉这个女孩给他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当时王栎鑫就直接向吴雅婷表白。但是王栎鑫的告白却遭到了吴雅婷冷漠拒绝,当时吴雅婷指着王栎鑫的朋友说自己喜欢的是王栎鑫的朋友,而不是王栎鑫。吴雅婷的这一番话,直接让王栎鑫非常气愤的离开了那个聚会。

吴雅婷王栎鑫怎么认识:王栎鑫为什么会被叫路星河

  不过好在王栎鑫的这个朋友也是帮忙撮合王栎鑫和吴雅婷之间的恋情,后来,吴雅婷在王栎鑫穷追不舍的追求之下,答应了王栎鑫的恋爱请求。

  而喜欢王栎鑫的朋友也是知道,很多人会称王栎鑫为路星河,那么王栎鑫为什么会被叫路星河呢?

2王栎鑫为什么会被叫路星河

  其实王栎鑫为什么被叫路星河,这个问题还和一部电视剧有关,这部电视剧就是《最好的我们》。在这部电视剧里,王栎鑫和刘昊然以及谭松韵等人一起上演了一段非常唯美的三角虐恋爱情。王栎鑫饰演的路星河是一个非常痴情的人,他一直喜欢这谭松韵扮演的耿耿。虽然耿耿最后没有选择他,但是他依旧在暗处默默的守护着耿耿。

吴雅婷王栎鑫怎么认识:王栎鑫为什么会被叫路星河

  其实王栎鑫和路星河的恋爱经历还有那么一点点相似,只是王栎鑫最后成功的追到了吴雅婷,而路星河却没有追到耿耿。虽然当初在扮演这个角色的时候,王栎鑫也已经20多岁了,但是他扮演起高中生来却没有什么违和感,而这个角色也算是王栎鑫的演技巅峰了。王栎鑫为什么会被叫路星河,这个问题也是已经告诉大家了。如果喜欢王栎鑫,大家也可以去看一看这部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