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等赵丽颖,神仙姐弟友情

2020-08-19 02:13:47 作者: 王一博等赵丽

  近日王一博和赵丽颖一同登上热搜,难道是二人合作的电视剧《有翡》要上映了,虽然都很期待,但其实并不是呢,据悉在星光大赏的晚会上,王一博等赵丽颖的这一举动真是很绅士了,网友纷纷感慨这是什么神仙姐弟友情,这对CP我磕了。

  据了解当天晚上在腾讯举行的星光大赏活动中,最后到大合影这一环节,王一博的举动可是让人纷纷点赞,据悉当时王一博在前排坐着,与王一博一起的艺人肖战,杨幂等人都加快脚步走向舞台,只有王一博放慢脚步,左顾右盼,不时的回到往后看,刚开始很多人都疑惑王一博的行为,后来赵丽颖出来大家恍然大悟,原来王一博是在等赵丽颖,然后绅士的扶着颖宝上台阶,一起走到舞台。

  本来素不相识的两个艺人,因为电视剧《有翡》而相识,两个人相差十岁,在剧中组成CP ,毫无违和感。如今二人因为合作成为朋友,这段姐弟友情让人羡慕。

  《有翡》这部电视剧是赵丽颖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呢,赵丽颖的人气和演技在娱乐圈是有目共睹的,而作为新生演员的王一博搭档赵丽颖,无疑不是对他的看重,1997年出生的王一博,今年才22岁,早前是以歌手出道的,后来一部《陈情令》让王一博大火。别看王一博的年龄不大,但是却是个全能型的艺人,唱跳全会,而且还是个机车的爱好者,技术反方面HIA是很不错的。王一博也是天天向上的成员,在节目中虽然话不多,但是认真对待,呆呆的性格也是让人喜欢的。

  如今王一博与颖宝合作的《有翡》早前也发布了预告片,据悉将会在2020年的上半年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古装剧的到来吧,期待颖宝与王一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