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丽奈生子,为家庭宣布暂时息影

2020-08-19 00:00:44 作者: 田中丽奈生子

  田中丽奈是日本的女明星,田中丽奈在日本和中国都有发展,所以说拥有两国的粉丝。近日12月24号,田中丽奈在网上分享了自己生子的好消息,在微博发文宣称母子平安。据悉田中丽奈的丈夫是在医院工作,是医院的副院长,而田中丽奈自从结婚后,还为了家庭将暂退娱乐圈。

  2016年的时候,田中丽奈通过公司宣布结婚的消息,据悉二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相处半年后二人就步入了婚姻,可以说是闪婚,速度非常的快。如今结婚三年的田中丽奈与丈夫迎来爱情的结晶。

  早在今年的八月份,田中丽奈公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并表示自己会为家庭而息影,当被问到生子后如何复出,田中丽奈表示会与家人保护孩子,至于演艺圈的工作,称自己会根据身体与孩子情况而决定。其实早在田中奈丽结婚前,她就表示过比较喜欢孩子,渴望成为母亲,而且会把子女放在首位,事业放在后面,所以也能理解田中丽奈为家庭而选择淡出荧幕的原因了。

  田中丽奈1980年出生的,今年已经39岁了。田中丽奈从15岁的时候就进入了娱乐圈,最开始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的,凭借出众的颜值,良好的外形,田中丽奈刚出道时就拍了13个九州地区的广告。

  17岁的时候田中丽奈就进入了演艺圈,拍摄个人首部电影《击浪青春》。还获得了不少的奖项,这个时候的田中丽奈不仅是一名模特,还是演员。

  如今的田中丽奈,从15岁就出道,到现在已经出道二十多年了,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代表作品有《10个约定》《源氏物语》等作品。
  出道这些年中田中丽奈公布过两段恋情,都是与娱乐圈的艺人,都是无疾而终,幸运的是最后找到了真爱嫁给了圈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