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告吴宣仪大粉,撞衫竟引发粉丝大战

2020-08-19 00:00:00 作者: 郑爽告吴宣仪

  郑爽一直都是娱乐圈的流量艺人,人气和热度一直都是很高,一举一动都受全民的关注。具有热搜体质的郑爽,最近也是一直频繁登上微博的热搜榜,先是与男友张恒分手,分手后全面投入营业,而就在昨天,郑爽方声明告吴宣仪的大粉,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据悉是吴宣仪的大粉跑到郑爽爸爸微博下恶意攻击,那么事情的来龙去脉又是如何,下面就让我们来揭秘一下事情的详细吧。

郑爽告吴宣仪大粉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据悉近日郑爽和吴宣仪都同时现身机场,郑爽出现在机场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拍照,而吴宣仪在机场一旁坐着,刚好这一幕也被拍下,郑爽与吴宣仪也刚好同框了。但是对于二人的同框两家的粉丝却不满,吴宣仪的粉丝表示围观的观众是在拍吴宣仪,听到这样的说法郑爽的粉丝也表示不满,就这样两家的粉丝互掐起来。

郑爽告吴宣仪大粉

  之后在1月4号的时候,郑爽的工作室晒出一张郑爽的近照,刚好又很巧合的与吴宣仪撞衫了,本来一泼未平,一波又起,两家的粉丝又互撕起来。随后吴宣仪的一些粉丝居然跑到郑爽爸爸的微博下,出言不逊,恶意攻击,辱骂。就算是一个陌生人都看了也感到气愤,而这种做法也是很不理智的行为,完全就是触碰别人的底线。所以对于这件事,郑爽本人已经发出声明,正式起诉吴宣仪的大粉。

  其实本来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事情,现在这样闹下去对于双方的爱豆都非常不好,对于追星大家还是要理智,谨言慎行。其实郑爽脾气也算比较好的女艺人了,早前这么多黑粉骂她,她从来都不会理会,还有之前有学生把她开的炸鸡店砸了,郑爽都没有采取法律措施,表示还是学生就算了。对于每个人来说家人就是底线,所以这次就是触碰他人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