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妈妈帮忙还债,王思聪巨亏20亿

2020-08-18 22:13:25 作者: 王思聪妈妈帮

  提到王思聪大家都比较熟悉,被网友称为国民老公,自从王思聪投资失败,公司倒闭,就涉案到合同的纠纷,被爆欠下巨债,被执行为失信名单和限制最高消费。王思聪本人也是沉寂了好久,近日王思聪涉案的三个服务合同纠纷案件撤回,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其发布的三个限制消费令也已撤销。而网上爆料王思聪的妈妈目前帮儿子还债,一时间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据悉,王思聪所欠下的债务是个人的,与父亲王健林手下的万达集团没有任何关系,昨天12月25号,据王思聪的好友透露,王思聪的母亲看不下去王健林不出手,自己出来拿出一个亿给儿子还债,王思聪的妈妈林甯也是一个特别厉害的女强人,在建筑,餐饮,外贸方面都有投资。看来还是做母亲的心疼儿子,看不下去了,所以帮着儿子还债。据悉截止到目前王思聪还有1.1亿需要支付。

  然而就在今天12月26号,旗下普思投资自曝王思聪在投资中亏损20个亿,果真贫穷限制想象,王思聪赔偿熊猫互娱20亿投资损失,普思资本表示经过近两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现在的王思聪看来要慢慢还债了,还好家大业大,不然20亿普通人不敢想象的。

  不过王思聪自从出事后,本人还是挺淡定的,该吃吃,该喝喝,还交了新女朋友,前几天还被媒体曝光和新女友在日本滑雪。看来王思聪的状态还是挺好的,并没有因为公司的事件而受到很大的影响,说到底,还是家庭背景雄厚,母亲与父亲都是商圈的精英,网友纷纷表示不过20亿就算家里在有钱,也经不起多次的折腾。估计经历这件事后,王思聪在以后的投资会更谨慎吧,果然互联网真是个烧钱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