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回应签约b站,冯提莫个人资料

2020-08-18 21:28:55 作者: 冯提莫回应签

  提起冯提莫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尤其喜欢看直播的,冯提莫就是因为直播走红的女网红,之后更是出席一些活动,参加综艺节目。进入娱乐圈。冯提莫凭借可爱的外形和甜美的声音,在主播中的人气还是挺高的,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前段时间冯提莫还签约了B站,但是也有不少B站的用户对此感到反感,就在近日冯提莫本人回应了签约B站的事情。

  自从前段时间冯提莫签约了B站之后,就入住B站的直播了,并且首播的时候人气爆棚,果然冯提莫的人气还是挺高的,在B站的首页就是冯提莫,把很多的第一都拦下,实力可真是不容小窥的。不过也有些B站的用户反感冯提莫,据悉是因为广告过多,不过今日对于这件事冯提莫本人也回应了,冯提莫表示自己会慢慢得到B站用户的认可,只不过需要一段时间,其实自己在没有签约的时候也有接触过别的平台,后来与B站是双向的选择,对于以后在B站的发展,冯提莫称自己会多拍视频,并且还会尝试舞蹈,还会记录幕后工作与大家分享。

  冯提莫是1991年出生的,今年已经28岁了,但是冯提莫的外形却很小只,萝莉的风格,所以整个人看起来还是很小的。

  据悉冯提莫是重庆人,从2104年就开始进入主播的工作,通过做主播的冯提莫逐渐走红,并成为一大流量,这些年在娱乐圈也是发展的很高。刚开始的冯提莫是翻唱一些别人的歌曲走红。后来走红的冯提莫还出来自己的单曲,还为电影献唱。像是《28岁未成年》。

  之后还参加比较火的综艺节目,比如《快乐大本营》《口红王子》等节目,人气也是大增。希望未来的她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