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美女歌手轻生,死前涂红唇留百字遗言

2020-08-18 19:59:42 作者: 27岁美女歌

  今年娱乐圈真是噩耗不断,有不少的艺人离去,前段时间韩国的雪莉,具荷拉等人都因为抑郁自杀死亡,让我们感到惋惜与悲痛,尤其是他们的家人与粉丝,而近日临近跨年,我们即将迎来新年的到来,又一女歌手因为抑郁症而自杀,据悉这位女歌手今年才27岁,自杀前还化了精致的妆,在脸书上留下百字遗言,这么年轻不禁让人感到惋惜与痛心。

  据了解这位女歌手叫李卿瑄,是新加坡驻唱歌手,据悉自杀前,李卿瑄化了妆,涂上了红唇,对着镜头没有说任何一句话,只是整理了一下头发,最后对着镜头确认自己的状态,看起来没有异状,应该是想用最美的样子离开吧。

  而在李卿瑄在脸书她写下:(如果没有真正经历过,是绝对不会了解的,不过我也不想有人和我有一样经历,我不会因此责怪你,但如果我的离开影响到你的快乐,我就会怪你。

  最后她也直言大家都很努力活在这个世界上,但最终她不属于这里,也还是没办法适应,“所以这是我的告别。谢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我已经很努力坚持到现在了。)

  据了解李卿瑄生前参加过《新加坡偶像》最后获得24强不错的成绩,12月27号李卿瑄的家人为她举行最后一场演出,最后完成李卿瑄的遗愿,骨灰撒入大海,或许生前的她因为抑郁太痛苦,想死后化作一条鱼 ,在大海里了自由的遨游。希望天堂的她。永远不再痛苦,在另一个世界好好的。

  今年的娱乐圈因为抑郁离去的人太多,韩国今年一年离去了好几位艺人,希望那些去往天堂的人不再痛苦,做一个自由在在的天使。如果身边有这样的人,我们一定要重视,帮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