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元申个人资料:黄元申为什么出家

2020-08-18 19:15:38 作者: 黄元申个人资

  不知道大家对黄元申还有没有印象,反正我是记忆犹新,虽然和我们不在一个时代,算是一位老功夫演员了,但是,他所参演的功夫片还历历在目,清晰的记在我的脑海里,丝毫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产生记忆的模糊,我觉得他是我们每个人所崇拜的对象,作为一位实力派演员,他已经做出了自己的全部,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黄元申的个人资料,让我能有一个重新的认识,感受不一样的黄元申。

  黄元申个人资料:

  黄元申,1948年出生于上海,功夫明星。

  年少时家境贫寒,艰苦的生活让其学会了如何承担,如何成为家中的顶梁柱,他也是义无反顾的承担起了这个责任,一手把自己的兄弟姐妹拉扯大。为了能够有一个强健的体魄,他从小就开始习武,也是因为自己刻苦、勤劳、默默的付出,练就了一身过硬的本领。

  他从小就从来没有想过要当演员,再加上在当时,功夫片这种类型的电影还是比较少见的,但是,黄元申对功夫的喜爱已经超出了所有,他总是对工艺精益求精,练的炉火纯青,一次偶然的机会,阴差阳错的报考了演员,也是为了改变家庭中的生活条件,从此,他便进入了娱乐圈,开始了自己的演员生涯。

  短短的几年时间,他就学到了不少关于这方面的知识,也参演了不少优秀的作品,其中每一个角色都被他刻画的淋漓尽致,可以说,他在演艺技术方面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自己的努力总算得到了回报,自己还是心满意足的。

  我们都知道黄元申练过武,那黄元申为什么出家呢?还需要我们深入的了解,这个故事起因于自己不管是在爱情还是在事业上都受到了打击,在自己萎靡不振之时,一位居士送给了他一本佛经,他也是非常认真的看了,经过自己深思熟虑后,他萌生了出家的想法。说到底,还是由于自己生活上的不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