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韩庚终于结婚,回顾过往感情史

2020-08-18 17:02:20 作者: 35岁韩庚终

12月31号是韩庚与卢靖姗大婚的日子,二人前往了新西兰举行婚礼。曾经风靡亚洲男子组合队长,在35岁这年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韩庚出道这么多年绯闻也不少,但从来没有公布过恋情,直到遇到卢靖姗,二人不仅大方公布恋情,更是相恋不久就步入婚姻了。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韩庚的感情史。

韩庚的第一个绯闻女友就是李小璐,当时的二人都是很红的时候,但二人都否认这段感情,尽管否认,媒体还是拍到二人经常一起出席各种的聚会,甚至还有牵手一起回到公寓,记得当时韩庚的母亲开设一家饺子馆,作为绯闻女友的李小璐毫不避嫌的去捧场,还一起合照。不过就当大家认为好事将至的时候,二人却取关了对方,之后不了了之。

第二个就是与牛萌萌传出了绯闻,两个人深夜聚餐,聊的很开心,举止亲昵。但二人从未正面承认过。

第三个就是与江铠同,这段绯闻在但是也是传的沸沸扬扬的,还是韩庚主动追江铠同,之后还被媒体拍到二人一起在国外游玩,而江铠同本人也疑似默认了这段绯闻。不过之后也是无疾而终了。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次韩庚录制《天天向上》,在不知道情况下,大屏幕上去放了江铠同和李小璐的照片,当时看到照片的韩庚罢录了节目,还陷入了耍大牌”传闻形象和事业都大受影响,韩庚本人也沉寂了一段时间,但是从始至终都么有回应这段绯闻。

第四个与韩庚传出绯闻的是李冰玉,两个人被媒体拍到一起出游,一起回到住处,疑似同居。李冰玉是时尚女魔头苏芒的助理。家世和学历都很好。

如今韩庚在娱乐圈终于找到了对的人,并且走入了婚姻,希望和卢靖姗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