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白石萌音是混血儿吗,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18 15:33:34 作者: 上白石萌音是

  说起动动漫电影《你的名字》肯定有很多人看过,是新海诚导演的作品,在中国上映票房还是不错的,而女主宫水三叶的配音就是上白石萌音,更是凭借这部电影获得最佳主演女声优奖。而近日由上白石萌音主演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也快要上映。而上白石萌音是不是混血儿的话题讨论也是激烈,还有上白石萌音的个人资料,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上白石萌音是混血吗

  上白石萌音是日本女艺人,她的父母也都是日本人。

  上白石萌音的个人资料

  上白石萌音出生于1998年,今年才21岁,日本女艺人。上白石萌音有多重的身份,演员,歌手,及声优。据悉上白石萌音的名字还有特别的意义,是她的妈妈为她取得,“萌”意味着草木发芽,萌音”则是希望她喜欢音乐,因为上白石萌音的妈妈是一名音乐教师,不过上白石萌音也没有辜负母亲的期望,也是一名歌手,曾发过专辑与单曲。

  上白石萌音的父母都是教师,母亲是音乐,而父亲是日语教师,儿时的上白石萌音还跟随父亲在墨西哥生活了三年。上白石萌音是2011年进入娱乐圈的,那个时候上白石萌音才,她与妹妹上白石萌歌加入Hip hop组合而出道。

  在2013年的时候,上白石萌音开始演戏,进入演艺圈,出演了电影《窈窕舞妓》,别看上白石萌音的年纪小,但是演技是很不错的,凭借这部电影获得第38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新人演员奖。可以说小小年纪,就潜力无限。

  之后还出演了比较火的日本电视剧和电影,像是《花牌情缘下之句》《羊与钢的森林》等作品。希望未来的她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