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圣经南柱赫的故事:李圣经南柱赫分手了吗

2020-08-18 14:05:05 作者: 李圣经南柱赫

  2016年,一部名为《举重妖精金福珠》的韩剧受到众多韩剧迷的关注,剧中的男女主角都是运动员,两人组成了一对运动员CP。

  而这部剧的男女主角就是南柱赫和李圣经,在剧里,他们俩个是非常甜蜜的情侣。如此甜蜜恩爱,而且男主还非常的宠女主,让万千少女看了都会心生羡慕,甚至是嫉妒。

  南柱赫和李圣经可以说是郎才女貌,不仅在剧中是被大家很喜欢、看好的一对情侣,剧外大家也希望他俩是CP。

  不过不负众望,后来在被媒体捕捉到俩人私下约会的证据后,李圣经和南柱赫非常坦然的承认了他们之间的恋情。

  而今天小编就是要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李圣经和南柱赫的故事,喜欢他们俩的粉丝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据说,李圣经和南柱赫之前一直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在南柱赫还是模特的时候,其实俩人就已经互生好感了。李圣经和南柱赫在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拍摄结束一个月之后才在一起的。

  这样看起来李圣经和南柱赫貌似是因戏生情,但后来,有网友称事实并非如此。并且韩国网友爆料,南柱赫2013年时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第二年他凭借着演出月童音乐家的《200%》MV,使得大家认识了自己,打开了自己模特界的知名度。

  而南柱赫在mv拍摄之前,就曾在Facebook 上说过自己和李圣经的男女朋友关系,而且李圣经和南柱赫的恋情已经持续了很多年了。不过这一消息是真是假,并没有得到验证。

  私下里,南柱赫也是一个非常宠李圣经的男朋友,对她百般呵护,两人在外人看来是恩爱有加。

  后来,又有关于李圣经和南柱赫分手的消息爆出,那么李圣经南柱赫分手了吗?答案是确实已经分手了。开始网上们还对分手的消息半信半疑,但后来得到了两人公司的答复,确认他们确实已经分手。

  感情这事还真说不准,本来以为可以天长地久,谁知最后只是曾经拥有。小编祝福大家身边陪伴的是可以天长地久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