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卢靖姗结婚照,于12月31号新西兰举行婚礼

2020-08-18 14:04:40 作者: 韩庚卢靖姗结

  近日网上一直在传言韩庚与卢靖姗将要在这个月30号结婚,网上还疑似有请柬曝光,据悉疑似工作让人员的聊天记录曝光,表示韩庚将会缺席近日的发布会,因为与婚礼冲突。对于这件事双方并没回应,而就在刚刚韩庚与卢靖姗的婚纱照曝光,官宣结婚的消息,婚礼在12月31号新西兰举行,这下石锤了结婚的消息了。

  从曝光的婚纱照来看,韩庚与卢靖姗选择了在长城上拍摄,后面是大好的河山,两个人在长城甜蜜亲吻,二人满脸的幸福,真的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情,有情人终成眷属。韩庚与卢靖姗公布恋情后,二人感情就一直很稳定,双方父母都已见过了,恋情一直很低调,如今二人终于要步入婚姻的殿堂,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

  近日二人还在土耳其的机场被偶遇,据悉这段时间二人在土耳其旅行,度假,而且在微博二人都有晒出土耳其的度假照。
  韩庚与卢靖姗在2018年的时候公布的恋情,如今恋情公布一年,二人马上就要结为夫妻,据悉卢靖姗与韩庚是因为2017年金鸡奖韩庚的绅士一扶而结缘的,真是缘分呢。韩庚真是赚了,绅士的一扶,就赚到这么漂亮的一个媳妇回家了。

  韩庚1984年出生的,今年35岁了,之前作为Super Junior成员,并且还担任队长,当年这个组合可是风靡亚洲,火到爆,人气超高。而韩庚也是从那让更多的人熟知她。之后解约后的韩庚就在国内发展,这几年在演艺圈发展的还不错的。
  卢靖姗1985年出生的,比韩庚小一岁,因出演动作电影《战狼2》而走红的,还获得了74届威尼斯电影节国际艺人奖。希望二人能够永远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