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为弟弟庆生,姐弟情深令人感动

2020-08-18 11:51:39 作者: 黎姿为弟弟庆

  提到黎姿大家都不陌生,香港著名的女艺人,年轻时候的黎姿颜值在香港可是数一数二的,是一代的记忆与女神。近日黎姿为弟弟庆生的照片登上了热搜,据悉黎姿的弟弟叫黎婴,已经瘫痪有12年之久,黎姿与弟弟的感情很好,为了弟弟没少的付出,这些年一直悉心的照顾弟弟。

  12月26号黎姿在网上晒出来为弟弟的庆生的照片,照片中黎姿为弟弟布置了一个生日的part,弟弟坐在轮椅上,戴着墨镜和一顶红色的帽子,弟弟本人也笑的很开心,前面放着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从照片中弟弟的状态看起来这么好,就知道黎姿照顾的很好,真是姐弟感情深厚。

  据悉黎姿的弟弟黎婴在2007年的时候,在搭的士的时候不行遭到意外,发生了车祸,这场车祸很严重,黎婴从此瘫痪,与轮椅为伴。而黎姿那时候的前途大好,事业在上升期,但是为了照顾生活无法自理的弟弟,黎姿宣布了退出娱乐圈,可以说牺牲很大,而这些年又把弟弟照顾的很好,真的姐弟情深,令人感动。

  黎姿在当年退圈不久后,就与富商马廷强结婚了,据悉传言说是为了弟弟黎婴,毕竟照顾弟弟负担不轻,黎姿一直都是用最好的医疗条件和设施及看护。可能有一部原因吧,但不是绝对的,黎姿弟第没出车祸之前二人就相恋了,最后黎姿并且还帮助弟弟黎婴完成梦想,因为弟弟没出车祸之前是美容医院,完全零基础的黎姿在后期的努力学习中,帮助弟弟达成了心愿。

  黎姿1971年出生的,今年已经48岁了,在与富商马廷强结婚后,为其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之后的第二年又为其生下一个女儿。如今黎姿有三个女儿,家庭幸福美满,也是苦尽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