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探班陈乔恩,新恋情甜美

2020-08-18 10:22:04 作者: 艾伦探班陈乔

  这两年陆陆续续出了很多恋爱节目,有的是夫妻档,还有的是两个互不认识的艺人,或素人组成的cp节目,然而最终成的却很少,很多艺人只是工作而恋爱。其中《女儿们们恋爱》也是恋爱节目中比较火的一档综艺,前段时间陈乔恩和素人嘉宾艾伦走到了一起,刚开始很多人都以为是演戏,毕竟陈乔恩是偶像剧的女王,但是令人想不到的是二人私下真的在一起了,还在微博官宣了恋情。而近日陈乔恩在上海拍戏,而男友艾伦探班贴心陪伴,还晒出陈乔恩的近照,很多网友纷纷感慨新恋情真是甜蜜呢。

  据悉12月29号,艾伦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了陈乔恩的照片,并写到一个女孩两只狗。照片中的陈乔恩穿着黄色的卫衣,坐在保姆车上休息,身旁卧着两只可爱的狗狗,陈乔恩低头望着狗狗,满脸的幸福。看来陈乔恩的这段新恋情是很甜蜜与幸福呢。

  随后还有网友爆料,陈乔恩最近在上海拍电视剧,艾伦作为男友去探班陈乔恩,还有人再商场偶遇二人,据悉陈乔恩与艾伦在松江区逛街,二人十指相扣,网友还拍下来二人的背影。虽然艾伦比陈乔恩小九岁。但是从节目中可以看出爱军是个比较成熟的人,二人走在一起外貌强泽毫无违和感。看来早前陈乔恩参加节目的确是想认真的去认识一个人,任真的开始一段恋情。

  刚开始二人再节目中组成cp,很多人都不看好,觉得二人没有cp感,刚开始的时候甚至一度冷场,尴尬,但没想到后期经过相处,二人默契越来越好,陈乔恩本人也是一度被感动落泪。后来二人公开恋情的时候,网上有很多人爆料艾伦黑料,称艾伦聊骚,花心,一度登上热搜。后来艾伦本人在微博澄清,作为女友的陈乔恩也在微博力挺男友。既然陈乔恩本人喜欢,我们就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