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俊宏何雁诗公布结婚,二人相恋两年完婚

2020-08-18 09:38:08 作者: 郑俊宏何雁诗

  近日几天可以说是喜讯不断,从2019年的年底到2020年的年初,一直喜事连连。先是2019年12月30号歌手简弘亦在微博与妻子晒出手持结婚证的照片,然后是12月21号韩庚与卢靖珊在新西兰举行婚礼的喜讯,及香港艺人林峰与张馨月官宣结婚的消息。而在新年到来除了音乐人包小松的结婚喜讯,还有香港TVB艺人郑俊宏与何雁诗大婚的喜讯,真是一件件直的祝福的事情。

  在2020年的一月一号,郑俊宏与何雁诗官宣了结婚的事情,网上还晒出了二人的婚纱照,二人在夕阳下,拥抱,依偎在一起,满满的幸福感。据悉何雁诗还像媒体透露了求婚的细节,称郑俊宏在向自己求婚前先是问准了爸爸,然后特意安排家人与好友秘密出行,之后再旅行的途中向自己求婚,对于这个惊喜何雁诗表示自己很感动。不过二人得婚礼会延期,将会在年底在海外举行婚礼。

  据悉郑俊宏与何雁诗是在2017年公布的恋情,如今公布恋情两年二人步入了婚姻,也算是圆满了。对于二人的婚姻有很多人表示祝福,但也有人对比有争议,据了解有人爆料何雁诗是小三上位,早前介入郑俊宏与未婚妻Beeebs的感情,最后二人为此分手。不过对于这件事郑俊宏一直否认何雁诗是第三者。或许事情的真相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不管如何如今郑俊宏与何雁诗步入婚姻了,我们还是祝福吧。

  郑俊宏1983年出生的,今年36岁了,在加拿大出生,在加拿大生活长大的。郑俊宏是在2001年以歌手出道的,之后又成为香港TVB下的艺人,出道这些年,在演艺圈也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代表作品有《星梦传奇》《青出于蓝》等作品。而何雁诗是1992年出生的,今年27岁了。比郑俊宏小9岁,何雁诗是在2009年的时候加入TVB的,代表作品有《食为奴》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