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出卖嫁妆,疑似早前与张恒已谈婚论嫁

2020-08-18 07:25:19 作者: 郑爽出卖嫁妆

  郑爽一直是娱乐圈备受关注的一位女艺人,热搜的体质绝对不是盖的,几乎一举一动都会引起热搜。尤其是她的感情史,我们都知道郑爽与张恒虽然未正式官宣分手,但是分手的事实却是铁证。而近日郑爽在自己的二手市场出卖嫁妆一事,可是引起不少人的围观,有人猜测郑爽在与张恒没有分手之前,应该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

 

  据悉郑爽在自己的闲鱼账号上出售了床上用品四件套,而郑爽出卖的理由写着:妈妈为自己买的嫁妆2米*2.3米,暂时用不上,买一送一,送全新纯棉四件套。据了解郑爽出售的这件四件套原价是4600元,现价是3200元,还在另送一套,真是连五折都不到。

 

  很多网友猜测郑爽与张恒应该是已经考虑到结婚的阶段了,二人被曝出恋情的时候,也大方的承认恋爱了,之后还一起参加了《女儿们的恋爱》,谁知节目还没有收官的时候二人就被爆分手,最后节目收官的时候也只有郑爽只身一人来到演播室。据悉郑爽和张恒之前恋爱的时候合开看公司,目前二人分手,貌似公司方面也陷入了纠纷。张爽与张恒早前没有上节目的时候,网友们对于她的恋情还是挺看好的,多次拍到二人约会。而在上节目之后,可以看出二人之间存在很多问题,随时都能爆发矛盾,最后还是为这段感情画上了句号。如今分手后的郑爽,开启了营业模式,出席活动,拍戏,也算是用工作来疗伤感情吧。

  我们都知道张爽出道这些年有过三段恋情,除了与初恋张翰时间久些,谈了五年的恋爱,之后与胡彦斌因为舆论压力,不到一年就分手,现在与张恒去年八月份曝光恋情,今年的12月份分手。希望未来的小爽越来越好吧,遇见对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