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艺伟现在做什么:付艺伟现状与近照

2020-08-18 06:39:54 作者: 傅艺伟现在做

  傅艺伟之前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她最出名的角色很多人都知道,那就是妲己,傅艺伟的妲己可以说也是中国电影史上一个难以超越的角色,在那个年代多少人都被她饰演的妲己迷倒了,后来的傅艺伟演艺事业也发展的非常好,可是最后傅艺伟因为吸毒,葬送了自己的前程,被娱乐圈封杀,而且还被捕入狱了。

  不过如今傅艺伟已经被放出,那么傅艺伟现在做什么呢?就让小编给大家揭秘一下吧!

  傅艺伟如今已经55岁了,因吸毒入狱,又被娱乐圈封杀,傅艺伟的社交平台账号从2017年之后就再无更新,退圈后的她彻底的从大众的视线中消失了。

  不过,最近却有网友晒出了傅艺伟的近照,从照片里可以看出,傅艺伟是在一家日料店里吃饭,留着一头短发的她,看起来非常的利索干练。

  当时傅艺伟的打扮很很低调,她还带了一个黑框眼镜,穿了一件黑色的毛衣,而且貌似还是素颜。

  由此来看傅艺伟现状与近照并不像以前做演员时那样光鲜,毕竟很多因吸毒葬送演艺事业的明星都很难再复出了,更何况像傅艺伟这样过气的演员就更加无人问津了。

  虽然不能再像演员那样出现在大众视线了,但是现在的傅艺伟还是有自己的工作的,据说,傅艺伟再被爆出吸毒之前,一直在经营和美容相关的事业,貌似心怡做的非常红火,还开了个连锁店。

  相信虽然已经不能再回娱乐圈了,傅艺伟肯定可以凭借着之前自己打拼的事业,继续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岁月可真是容易催人老,年轻时的傅艺伟和如今相比,看起来似乎相差甚远,虽然,在她如今这个年龄依旧算得上美丽,但曾经的气质已不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