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军翔回应出轨一事

2020-08-18 04:27:20 作者: 贺军翔回应出

  今天新年的第一天贺军翔疑似出轨登上了热搜,此消息一出,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而就在前几天贺军翔还发了一张抱着西瓜的照片,而2020年的第一天就让网友们吃了自己的一个大瓜。据悉台湾媒体曝光贺军翔租一名长发美女再街头亲密举动的照片,但贺军翔本人是已经结婚有孩子的,这算是出轨的铁证了吧。但是就在刚刚贺军翔否认了出轨一事,下面就让我们开一起看看事情的详情吧。

  据悉贺军翔与一位长发美女在ktv聚会,之后二人从ktv出来后,当走到一个暗巷时,二人却拥抱一起,甚至还接吻了,分别时候还依依不舍的样子,牵住对方的手舍不得放下的样子。很多人还是不愿意相信的,或许是贺军翔的圈外老婆,毕竟贺军翔从来都没有曝光自己老婆。

  然而就在刚刚贺军翔出来回应出轨一事了,称那位长发美女是自己得朋友,当晚自己喝得太多,动作比较大,但是并没有做出任何超出朋友的举动。纳尼,这个声明是认真的吗,都抱在一起牵手,期间还把自己的头部依偎在这位女子的胸前。甚至是接吻了,难道朋友之间还可以这样玩,真是看不懂。很多网友这个声明还不如不说,两个人就算是朋友,亲密程度也不会到达这个地步吧,就算喝多也不至于吧,只要还能认清人。这个解释未免也过于牵强了,是个正常人的思维都不会相信这种解释,这算是给自己挖坑,坐实出轨一事。

  贺军翔早在2017面得时候公布自己结婚一事,并且还有了一个女儿,如今女儿都两岁了。据悉贺军翔的妻子是他的初恋,二人从高中就谈恋爱,甚至还为了初恋与家人闹过矛盾,离家出走。当时二人结婚的时候,很多人豆羡慕二人,可以和自己初恋在一起是多么的美好,很多人都觉得贺军翔是一个专情的好男人,好奶爸,如今出轨一事算是败坏了之前的形象,在加上携牵强的解释,败坏路人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