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个人资料及简介:明道为什么不火

2020-08-18 04:26:51 作者: 明道个人资料

  今天小编想讲的是最近在《演员请就位》里陈凯歌老师战队的明道。90后的朋友们一定对他熟悉的不得了,大家都知道,台湾言情剧是偶像剧的鼻祖,而明道又是霸道总裁的鼻祖。跟明道的单钧昊比起来,后来的慕容云海算不了什么。可惜后来,明道一直在事业上没有很好的发展。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明道个人资料及简介:明道为什么不火

  今年39岁的明道从小出生于台湾新北市,一个菜市场家庭。很小的时候他就很懂事,帮爸妈卖鱼干。长大以后先是做主持人,后来进了演艺圈,出演第一部偶像剧《天国的嫁衣》里面的程海诺,因为长得帅,人设好,这个角色好评超过了男主。后来在《王子变青蛙》里面就开始演男主单钧昊,收到一片好评,这么多年都还是女孩子们心中的白月光,霸道总裁鼻祖。之后的《爱情魔发师》,《星苹果乐园》,都是90后们耳熟能详的作品,明道在里面的人设也都大同小异。再往后他开始往音乐,电影方面发展,并且进入内地市场,拍摄《唐宫美人天下》,可惜水花并不大,都没有最开始获得的关注多。

  明道为什么不火?

  小编觉得明道一个入围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人都不算火,谁还能算火呢?明道在事业上已经很成功了,他在90后朋友们的童年青春里占有一席之地,而且是台湾来到大陆拍戏的演员里的领头羊,并且在音乐,电影上都有尝试,都有成就,怎么能说不成功呢?

  如果硬要说不火,只能说来到内地以后的电视剧作品火花不算大罢了。毕竟娱乐圈一代一代更新太快,因为年龄,他很难演男一号。但是你问问有谁不知道明道,不认识明道吗?

  最后,希望明道在即将踏入四十岁时,实现转型,彻底的转型,成为电影演员,在电影市场,大荧屏上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