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包裹飞出蝙蝠,女子被咬伤后讨要说法,却被卖家直接拉黑?

2020-08-03 15:49:35 作者: 快递包裹飞出

文案:崇凛

编辑:刘一刀

取快递已经成为了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因为网上购物比较方便,而且很多东西价格要更便宜,所以更多的人都喜欢网购,尤其是对于女生,拆快递更是一种快乐。不过对于谢女士来说拆快递简直成为了一场噩梦,她在网上买了一条裤子,拿到裤子打开快递盒子的时候却突然飞出了一只蝙蝠,这让她受到了很大的惊吓。最让她无法接受的是,被蝙蝠咬伤之后联系卖家处理,竟然被卖家拉黑了。

拆快递却蹦出蝙蝠,还被咬伤

对于每个人来说拆快递的过程简是一种惊喜,可以看到自己心仪的物品。不过在快递盒中到底有什么样的货物,在拆开之前并不清楚,所以提醒每个人应该小心一些。谢女士回忆当她拆开快递的时候,里面突然蹦出了一个黑色的东西,而且还掉到了她的腿上。

联系卖家却被拉黑

谢女士观察发现掉在腿上的黑色东西竟然是蝙蝠,在她还未作出反应之前就被蝙蝠咬了。谢女士万万没有想到拆快递这样日常的事情,竟然发生了这样的意外,让她很生气也很无奈,于是就联系了卖家。卖家则表示这是快递运输途中的问题,在并没有给予任何解决方法的情况下将其拉黑。

联系不上卖家,谢女士就联系了快递公司。工作人员则表示很有可能是在包裹或者是运输的途中飞进去的,先让她去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谢女士当然以自己身体健康安全为主,所以才先去医院打针。

卖家和快递推卸责任

在治疗一个多月的时间后,这件事情一直没有得到处理,快递和卖家都不承认是他们自己的问题。店家表示他们在包装的时候绝对不可能会飞进蝙蝠,但是却没有有力的证据。圆通则表示肯定是发货时出现的问题,让谢女士与发件商协商这个问题。

作为卖家,当自己做寄过来的东西出现问题,就应该及时处理,更应该以诚恳的态度与买家进行协商。作为快递这一方,出现了问题也应该积极解决。如今谢女士作为受害者,不仅没有人替她承担责任,而且还被无情的来回推卸责任。

可能谁都无法想象,拆开快递竟然飞出一只蝙蝠,而且还发生这样的意外。希望他们能够经过协商给谢女士一个满意的答复,并且拿出好的解决方案。

网购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靠谱的店铺,评分后,好评率高的,虽然无法与买家面对面交流,但是可以根据更多买家的反馈判断店铺是否值得信任。好的店铺可以保障物品的质量,更会保障买家的权益。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