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酒钢“乘风破浪”

2020-08-03 15:46:25 作者: 创新引领酒钢

速读甘肃 【创新引领酒钢“乘风破浪”】作为西北地区建设最早、规模最大的钢铁联合企业,酒钢的发展历程是一部勇克难关的创业史,更是一部改革创新的奋斗史。从“煤基氢冶金理论”研究实现重大突破,到开悬浮磁化焙烧技术大规模工业应用的先河;从酒钢不锈钢“登上”我国首艘极地探险邮轮,到成功进入国际核电建设领域;从成功挑战日欧钢铁巨头的锌铝镁生产技术封锁,到成为国内唯一具备批量生产铁素体抗菌不锈钢能力的企业……近年来,技术创新点燃了酒钢发展的引擎。新技术、新平台、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多个“重量级”科技成果密集亮相,不仅增加了企业逆势而上的“底气”,也让酒钢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惧挑战,乘风破浪。(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殷 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