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芜湖环城路支行赴防汛一线开展慰问活动

2020-07-25 00:56:39 作者: 「工行温度」

近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长江水位持续快速上涨。芜湖繁昌境内河流权限超警戒水位,堤防告急。险情发生后,安徽预备役某旅近百名官兵前往繁昌荻港镇大圩区火速驰援。

防汛形势发生后,工行芜湖环城路支行一方面好网点防汛抗灾准备、积极应对险情,另一方面火速采购一批救灾物资,由支行行长带队,于7月17日中午前往该预备役部队的前线驻扎地,为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官兵们送上一份关心和问候。

到达前线后,方行长代表支行全体员工,向官兵们在防汛抗洪的关键时刻,心系群众、挺身而出、昼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在与该部队负责人的交流过程中,支行详细了解防汛应急预案制定、查险抢险进展等具体情况,并表示支行全体员工将全力配合做好防汛工作和提供金融服务,积极为抗洪抢险贡献工行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