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为防汛值守民警送来爱心餐

2020-07-25 00:53:33 作者: 爱心人士为防

今年受上游流域和梅雨强降雨影响,长江水位持续上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防汛工作刻不容缓。长航公安局武汉分局闻“汛”而动,成立防汛突击队,在王家巷码头闸口进行值守,时刻关注汛情。

洪水无情人有情,在防汛抗洪一线,不断有单位和热心市民为防汛值守人员送来爱心早餐。7月16日以来,“道伴幸福食堂”连续四天为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值守民警送来爱心馒头和小菜。7月20日以来,又一名热心女市民连续五天坚持为防汛值守民警送来“爱心”餐,民警很是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并询问女士的姓名。据悉,这位爱心女士没有透露姓名,她说防汛期间,有很多连续奋战在一线的值守人员,她看在眼里,特别是武汉疫情过后,她更是感谢那些时刻为这座城市奉献的人们,只能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这就是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警民并肩战斗,共筑钢铁堤防!

(通讯员:董文 朱浩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