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的变现之道

2020-07-25 00:53:53 作者: 自媒体的变现

有人会问自媒体是什么?经过我自己的了解,自媒体就是自己的媒体,将自己生活中的点滴拍成小视频或者是写成文章发布到各大平台上,赚取浏览量和点击量,平台呢,也会根据你写的文章或者拍的视频给你相应的提成。听着很简单的,实则这里面包括很大的学问,在平台上发布作品也是有要求的。

首先你要选择定位,定位选择好之后,你就不能再随便发,今天发关于美食的,明天发一个旅游的。这样子往往会造成人员流失,本来对你作品很感兴趣,但因为你的维度转变太大,吸引不了原先的粉丝,对于新的阅读者来说,他们也不了解你,自然不会过多关注你的作品。所以,定位选择好之后,发布的作品就要是垂直领域。

其次,就要看你的拍摄技术和语言表达能力,如果你的作品平平淡淡根本吸引不来读者也浪费自己的时间在这些无用的事情上。要进行一定的技术学习,就比如现在的直播引流带货的主播,他们刚开始也是默默无闻,面对空无一人的直播间,他们也要尬聊,当他们的表达能力等提升的时候,直播被观看的人数也在逐渐攀升, 这需要时间的积累,更要注重个人不间断地学习。

有想了解自媒体的小伙伴,我们可以一起交流学习经验。

通往成功的大门就在前方,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