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暑期实践团队来宝鸡开展疫情防控宣讲

2020-07-28 20:57:51 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

宝鸡新闻网讯 7月27日,西安交通大学暑期实践团队赴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宣讲和问卷调查。

当天,西安交通大学暑期实践团队成员来到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展开宣讲。实践团队成员介绍了全国疫情防控整体情况,介绍了医学领域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研究的最新成果。宣传中,实践团队成员侧重“讲礼”,从公共场合随时洗手、随身携带酒精湿巾,接触过公共物品后马上消毒等方面,结合日常生活实际,配合形象生动的表述,为市场监管局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日常防护课。

聆听了宣讲,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疫情防控宣传既有利于增强群众自我防病意识,更是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建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的关键一招。下一步,要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穿插到工作当中,为早日获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作出市场监管部门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