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黑林铺红盛园社区召开创文决战决胜工作部署会

2020-07-24 12:58:02 作者: 五华区黑林铺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目前,昆明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已到了冲刺攻坚阶段,根据五华区黑林铺街道办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和领导指示。7月21日下午,红盛园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红盛园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安排部署会”,黑林铺街道办分管领导、社区民警、派出所消防专管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物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会议上,社区书记陈丽首先传达了五华区黑林铺街道办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确保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与社区创文工作相关的每一个部门。社区片警仕玉卿就近期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关于文明养犬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注意事项和派出所的最新工作要求。

?

派出所消防专管员苏杰就各小区存在单元楼道堆放杂物,私搭电线乱充电,消防通道堵塞等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并要求各小区安排专人负责巡查,消除小区内火灾安全隐患。黑林铺街道宣传委员何陆立何陆立传达了街道的工作指示,要求社区创文工作要对照《实地测评考察标准》,对标对表逐一进行排查并整改,提升社区创文工作氛围,保证辖区创文工作有序开展。

?

最后,陈丽提出工作要求并总结会议,要求各物管要安排人员划停车线,确保小区规范停车;清理楼道杂物、铲除楼道小广告;规范车辆停放、整治私拉电线充电现象。检查维修楼道照明灯,确保居民正常使用。补绿种绿,小区内土地不能有黄土裸露现象。小区保洁要到位、垃圾桶要经常清洗;七是楼道墙面有污渍的要喷漆粉刷。要求大家全力配合,各项整治工作要做到位,确保小区环境得到最大的改善提升。全体人员要团结一心,整改前期存在问题,巩固后期创文成果,在即将迎来的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大的力量。

转自:掌上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