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金融科技里的潜力大牛股:东方财富

2020-07-24 12:15:56 作者: 2020年金

随着2020年牛市的到来,慢牛正在向前行进,虽然中间可能有一些坎坷,但不能阻挡慢牛的历史使命,在经历了之前大幅上涨之后,被无形之手降温,市场的开始出现分化,当然有分化才有慢牛的温床,一致性的看多只会让行情加速,慢牛会在不断的分歧中走出来。

牛市里最受益的是谁?毫无疑问的是券商嘛,现在每天上万亿的成交量,券商是躺着赚钱的时候,非常的嗨,而目前券商里比较优秀的个股是谁呢?一个是光大,一个是东财,一个是柚子打造出来的,一个是大资金的战场。

东方财富:

互联网金融龙头股,也就是现在的金融科技龙头股,20H1东方财富证券子公司收入为18.72亿元,同比增长51%,净利润为11.40亿元,同比增长72%。净利润增速明显大于收入增速。业绩上这是很亮的呀,包括自身也是创业板里的权重,优质个股,随着涨跌幅变成20%之后,对市场的吸引力也会凸显,突破前高问题不大。

目前的市场,对于有希望成为潜力大牛股的基本上都是集中在具有行业地位的龙头股身上,本身业绩优秀,具有行业的优势,在注册制的背景下,这些个股往往被推的越来愈高,抱团资金持续助力,包括目前市场的基金都是青睐这些个股。比如医药,白酒里的牛股一大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