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璐、思文确认离婚!《脱口秀大会3》段子成真

2020-07-24 12:14:54 作者: 程璐、思文确

7月23日下午,程璐发文确认已和思文离婚。

在微博中程璐说道:

“我和思文经过友好协商,确实已经办理了离婚手续,从夫妻做回了兄弟。我俩一直是生活密友,事业伙伴,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彼此成长。作为喜剧工作者,希望我们能给带给大家的是欢乐,而不是话题。婚姻不在,兄弟还在。”

随后思文也转发微博,确认离婚“是真兄弟了”。

在《脱口秀大会3》开播第一期节目中,程璐上演了离婚的段子。

讲述自己考虑如何适应离婚后的生活,离婚了该怎么办的段子。

在节目中,程璐说道一次辩论中,“我辩赢了,家没了”,引得大家爆笑,最终也获得领笑员三盏灯,顺利晋级。

等到思文表演时,却意外遭遇淘汰出局。

随后思文发文: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想说,我当天的发挥是正常的,至于节目的呈现,我无法左右。我只能说,我对自己的状态和表现还是有信心的。

非常感谢雨绮当天的支持,我想以后,我会自己一个人更独立地面对一切。”

特别是最后一句话说道,

“我想以后,我会自己一个人更独立地面对一切”,让人浮想翩翩。

没想到这一切都是真的。

程璐的段子不是段子而是事实,思文的对立面对一切也是真心话。

对于这两位同属脱口秀演员的夫妻,从传言到自曝,确实有些让人遗憾,不过对于他们网友们还是送上祝福。

毕竟他们是和平离婚。

从夫妻做回了兄弟。

曾经是事业伙伴,生活密友,如今继续是这样的,并没有因为离婚而让他们的关系变得紧张起来,这无疑是难能可贵的。

正如“婚姻不在,兄弟还在”。

对于明星夫妻来说向来都是引人关注。

如今他们各自和平离婚,更是拿离婚作为段子,在综艺节目中进行表演,可见他们对离婚这件事的积极乐观的态度。

经过《脱口秀大会》《吐槽大会》,让他们成为大众关注下的明星,

因为共同的爱好让他们走到了一起,起初他们的婚姻也是不被家人所看好,但是一路走来,也是成为了彼此的一部分。

生活之外,他们更是将夫妻生活编成段子,进行脱口秀表演。

在思文眼中,程璐是一个宽容的人,从来不会计较太多,又聪明,和他在一起是特别舒服的。

凭借着二人的通力合作,他们在脱口秀界名气大增,很多夫妻梗为大家津津乐道。

但是现实还是残酷的,最终他们还是分道扬镳,走上了离婚之路。

但是依然共同参加了《脱口秀大会3》,让人羡慕,更让人敬佩。

他们没有因为婚姻而耽误各自的事业,继续是兄弟,继续是生活密友,事业伙伴,彼此互相支持。

这样的两个人确实值得大众尊敬。

祝福他们在各自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炙热,继续乐观自信,继续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