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世勋理想型可以是中国女孩:吴世勋喜欢娶中国的人

2020-08-18 03:42:28 作者: 吴世勋理想型

  说到吴世勋,应该有很多网友都知道他吧?他是韩国人,而且和吴亦凡一样也是EXO的成员之一。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年代,长相帅气的吴世勋深受众多网友们的喜爱,他可是活脱脱的小鲜肉一枚啊!

  吴世勋理想型可以是中国女孩儿

  从出道开始,吴世勋在采访中就被媒体问到自己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吴世勋曾经给出了这样的要求“我受伤时,真心关心我,为我擦药的女孩子,眼睛圆圆,皮肤白皙,干净清纯,是自身带体香的,有穿品的女孩子。喜欢外表高傲内心柔软的女孩子,年龄差上下四岁。”

  听了吴世勋对理想型的描述,不少网友开始调侃,说在电视剧中找到了他理想型的原型。而那个女孩儿就是《还珠格格》中含香。

  《还珠格格》作为一部非常经典的电视剧,大家应该都看过吧?那么肯定知道含香长什么样。

  在剧里,皇上受伤时,含香为他擦了药,而且还将拥有。圆圆的眼睛,白皙的皮肤,看起来干净清纯。

  最重要的是,含香还自带体香。她穿衣看起来非常有品,虽然外表看似高傲,内心却非常的柔软。

  虽为调侃之语,不过含香貌似确实符合吴世勋对理想型女孩都描述。而吴世勋的描述我看来就像是对着含香所拥有的特点而描述的。

  虽然其他的条件,想要达到不难,但是对于自身带体香的这一条要求,似乎只有含香才能达到。不得不说网友们的脑洞可真是大,看来我们吴世勋的粉丝们要按照含香的方向去发展了,说不定可以读夺得偶像芳心哦。

  吴世勋不仅在刚出道时被媒体问到理想型女孩,再后来也有多次被问到过。不过不同的阶段,他的理想型是忽有所变化。

  吴世勋刚开始说喜欢明朗干净的女生,后来说喜欢高傲的女生;开始要求干净清纯,后来喜欢性感又清纯。于是就有网友说,性感又清纯的类型似乎很难拿捏。

  之后就有网友表示,吴世勋理想型女孩儿应该是女版的自己吧,依小编看吴世勋的这种要求确实较难达到。我们中国确实是美女如云,不过吴世勋喜欢娶中国的人这一说法并未得到证实,也并非本人亲口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