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疑似默认恋情,其母亲未否认

2020-08-18 01:29:19 作者: 张靓颖疑似默

  提起张靓颖我们都比较熟悉,2005年的超级女声季军,如今出道这么多年依旧很红,人气不减,时隔多年,是超女中发展比较好的一位,当年很多超女中的一员,有的已经结婚生子,有的已经转行。张靓颖的事业虽然很成功,但是感情还是挺坎坷的,和冯珂谈了十几年的恋爱,终于等来了求婚,结婚的时候母亲坚决反对,甚至公开张靓颖被骗做小三,户口本不给,张靓颖只能去国外注册结婚。最后二人结婚不久就频繁被传出离婚,虽然没有正式的公布,但离婚的事实是真。

  近日张靓颖被传新恋情,疑似张靓颖本人也默认了。12月30日,张靓颖在与粉丝的游戏中,话题为“张靓颖你敢不敢”,张靓颖一共晒出了10张截图,其中一张你敢不敢让你男朋友给你化个妆,疑似默认了早前恋情的传闻。

  据悉与张靓颖传出恋情的男生是陈秋莳,二人相识很久了,2018年5月份的凌晨被媒体拍到二人牵手回家,陈秋莳比张靓颖小五岁,是一名大提琴手。2016年张靓颖与冯珂在意大利举行婚礼时,陈秋莳还担任婚礼的伴郎,还多次去捧场张靓颖的演唱会,之前有一次张靓颖在演唱会意外受伤,还是陈秋莳及时把张靓颖送到医院,当时冯珂还发文感谢陈秋莳。

  对于张靓颖的恋情,很快有媒体去求证她的工作人员和母亲,而工作人员暂时并没回复,但是询问张靓颖母亲时,张母在电话中笑着说:这应该是问她的问题。虽然没有承认,但也并未否认,从张母的语气中可以看出,应该是不反对女儿这段恋情的。
  张靓颖1984年出生的,今年已经35岁了,希望她能够遇见对的人,早日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