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发布会,导演坦言不在有续集

2020-08-18 00:00:00 作者: 爱情公寓5发

  提到爱情公寓这部连续剧,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陌生,从2009年开播到至今,已经有十年之久,是一代人的青春与回忆,陪伴了我们度过了很多个暑假。近日爱情公寓5召开了发布会,导演坦言爱情公寓5将会是终结版,坦言爱情公寓不会再有续集。对于这部剧的结束,对于很多老粉们都感到难过和泪目,毕竟是这部剧承载着很多人的青春记忆,是一个特殊的符号。

  1月7号《爱情公寓5》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而爱情公寓5也将会是爱情公寓系列的最后一部,这次主题是爱的回归,有情人终成眷属。而这次大部分原班人马也会回归,陈赫,娄艺潇,李金铭,李佳航等人,但是遗憾的是小姨妈邓家佳,关谷神奇王传君将不会再出演。除此之外也会迎来几位新人的到来,爱情公寓的新住客。导演韦正表示拍完爱情公寓5,将不会在有续集。爱情公寓的制片人全浩进则透露,《爱情公寓5》拍完之后公寓的房间都已拆掉。

  尽管《爱情公寓》这部剧存在抄袭的争议,与国外的《老友记》相似之处过多,评分也不高。但是他确实是一代人的记忆,为我们带来无数的欢声笑语,陪伴了我们走过了十年的风雨历程,有些人在看爱情公寓的时候还是小学生,如今已经在上大学,还有些人看的时候在读书,现在已经有了家庭和孩子。对于他们来说爱情公寓就是他们的青春过往的痕迹,是他们成长的见证的一个符号。

  或许不完美就是最完美的样子,有些事情不一定要十全十美,有些事情不是它的结果如何,而是这个过程中都留下了什么,最美的东西是回忆过往的美好,相信在很多人的记忆了那就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