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带两个女儿及父母出行,爱马身高成亮点

2020-08-17 23:41:52 作者: 马伊琍带两个

  马伊琍和文章的婚姻经历出轨,和好,最终还是为这段感情画上了句号,二人于去年七月份正式宣布离婚。近日有媒体拍到马伊琍带着两个女儿及父母一起出行,而大女儿爱马也是第一次正面曝光,身高更是成为亮点,年仅爱马,身高已经快要赶上母亲马伊琍。

  1月7号有媒体拍到马伊琍一家现身上海机场,两个女儿和父母,三代人一起出行,画面看上也是很温馨。此次马伊琍穿的非常低调,包裹严实,全程戴着帽子和口罩。大女儿爱马的身高已经直逼马伊琍,一头黑长直,戴着一条发带,看上去亭亭玉立。爱马一路上抱着马伊琍的胳膊,头依偎在妈妈的肩膀上,看来爱马和马伊琍感情真的是很深呢,腻歪在妈妈身旁。另一个小女儿身穿粉色上衣和灰色短裙,扎着高高的马尾,整个人看起来活泼精灵。而马伊琍的父母则负责推行李车,及照看两个外孙女。之后一家五口在停车场等车时,马伊琍抱起了小女儿,而大女儿爱马在原地开心地跳起舞来,一家人都认真的观看,据悉爱马从小就开始学习舞蹈的。

  马伊琍1996年就出道了,如今在演艺圈也有20多年了,出演不少的作品和角色,演技自然不用多说,演艺圈公认的。代表作品有《奋斗》《我的前半生》等作品。

  马伊琍与前夫文章结缘也是因为《奋斗》这部电视剧,2008年的时候马伊琍与文章结婚,当时文章还是一个不火男艺人,而马伊琍那时候已经是知名女艺人。婚后二人有两个孩子,文章的事业也节节高升,但是一场出轨打破了所有,文章事业一落千丈,最后文章发文道歉,马伊琍也选择了原谅。但是五年之后二人还是为这段破裂的感情画上了句号。希望未来彼此都各自安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