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四太晒全家福,奚梦瑶C位入境

2020-08-17 22:13:30 作者: 赌王四太晒全

  提起赌王一家可是传奇,近日赌王四太梁安琪晒出了全家福的照片,据悉四房一家人在四太梁安琪耗资50亿港元的度假村豪宅内聚会聚餐,迎接新年的到来。其中四太的儿女们及女婿,儿媳奚梦瑶都有入境,一家人其乐融融。

  2020年1月2号,四太晒出了一家在度假村的聚会照,据悉这家度假村是由儿子何猷亨管理的,从照片可以看出何超盈和奚梦瑶都是产后不久的二人都状态不错,奚梦瑶已经恢复的挺好的,身材纤细,毕竟是超模,在身材管理上还是比较注重,何超盈还是有点胖,毕竟怀孕时候的何超盈体重增的比较厉害,当时很多人以为是双胞胎。

  赌王四房可以说今年是喜事连连,先是长女何超盈嫁给哈佛大学21岁的学霸,并产下女儿荷包蛋。而儿子何猷君迎娶了超模奚梦瑶,还生下赌王的第一个长孙。生下长孙的奚梦瑶可以说是功臣,赌王家还是挺重视这个长孙的,从孩子的起名就可以看出来何广焱。

  在这组全家福中,何超盈的女儿荷包蛋也有出境,如今荷包蛋已经四个月了,从照片可以看出荷包蛋皮肤很白,头发浓密,穿着可爱的公主裙,在一堆台球中玩耍。

  照片中并没有晒出奚梦瑶和何猷君的儿子,可能孩子还太小,毕竟奚梦瑶十月份才生下儿子,如今还不到两个月。如今嫁入豪门的奚梦瑶与丈夫何猷君还是挺恩爱的,前几天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合照,两个人是因为节目而相恋的,之后恋情被传出,再到求婚成功,登记领证,生下儿子,还是挺迅速的,前前后后不到两年二人就修成正果了,希望二人能够永远的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