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菲频繁发文被指蹭热度,霸气回怼网友

2020-08-17 20:44:46 作者: 唐一菲频繁发

  提到唐一菲,现在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一档真人秀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让唐一菲重回荧幕,开始娱乐圈的事业。然而是个多年的唐一菲也再次开通了微博,近日唐一菲因为多次发文,被一些网友指责蹭热度,但是唐一菲可不是吃素的,对于网友的自责立马回怼起来,果真不愧是大菲哥。

  就在12月30号,唐一菲针对蹭热度一事,再次在微博平台上回怼了那些网友,还表示如果自己要是想蹭热度,十年前为啥不蹭",这回答也是非常霸气了。

  我们都知道十年前唐一菲和凌潇肃在一起时,很多人骂唐一菲是小三,破坏凌潇肃与姚晨的婚姻。当时唐一菲不敢出门,微博被骂道关闭,甚至有些网友还骂唐一菲的家人。最后唐一菲选择退出了娱乐圈,在家相夫教子。

  唐一菲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大大咧咧的性格让人很喜欢,可以看出是一个很直爽单纯的人,通过这次的节目唐一菲小三的名声也终于洗清,十年前的真相也大白,唐一菲还开心的在微博发出万元红包给支持自己的粉丝,也可以说非常的宠粉了。

  如今的唐一菲也重回事业,让更多人重新认识他。而与凌潇肃结婚这十多年来,二人的感情也一直很好,唐一菲为凌潇肃生下一儿一女,一家四口也是挺美满的。希望二人能够永远的幸福。

  当时十年前凌潇肃的前妻姚晨如今也有自己幸福生活,也是一儿一女,一家人很幸福,既然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但是人都已将过去的事情放下去,拥有新的生活,我们应该祝福他们,毕竟事情的真相只有当事人最清楚,我们所听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还是多多支持他们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