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与壹心娱乐解约,坚持自我不忘初心

2020-08-17 19:16:11 作者: 张雨绮与壹心

  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为了迎接2020年的到来,在跨年夜这晚,很多明星都在忙碌着为跨年活动做准备。而在跨年夜的前夕张雨绮与壹心娱乐正式解约。不过对于张雨绮的解约很多人并不意外,这也是鹿晗和乔欣解约之后,张雨绮也与壹心娱乐解约,不在与杨天真继续合作。

  12月31号张雨绮的工作室发明公告,称张雨绮与壹心娱乐正式结束合作的关系,对于前东家的合作,支持表示感谢,未来会坚持自我,不忘初心。其实这次张雨绮与杨天真解约,很多人都说张雨绮在壹心娱乐这几年的发展也不是很顺,也就是意味着壹心娱乐不在适合张雨绮。张雨绮早几年的人设和口碑也是很不错的,独立女性,敢爱敢恨,直爽洒脱。但是近两年张雨绮在壹心娱乐后人设也逐渐崩塌,自从与前夫袁巴离婚后,张雨绮就被爆黑料,加上过度的营销被败光路人缘。之后杨天真还想为张雨绮树立知识女性的人设,但也没有成功。

  我们都知道张雨绮是杨天真下面的艺人,早前的杨天真业务能力和公关能力还是挺强的,早前把范冰冰打造成范爷,豪门人设,也是相当的成功,自己的事业也突飞猛进,成为当红的经纪人。但是自从高以翔事件以后,杨天真让底下的艺人为演员行业发声,减少工作时间量,高危行业,但是不仅没有达到好的方向,还被网友们被质疑“吃人血馒头”,连累旗下的艺人张雨绮,欧阳娜娜,袁弘等人被群嘲,也是一个翻车的营销示范了。

  如今张雨绮和杨天真的壹心娱乐和平解约,也算是最好的结果了,希望未来的张雨绮越来越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