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金恩圣不顾流言公布恋情,男方承认旧情

2020-08-07 06:40:14 作者: 张檬金恩圣不

      近日,演员张檬与另一位女演员张萌因为名字风波,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热度,一时间还登上微博热搜,因为这件事张檬更是被网友扒出有新恋情一事,而对方也是圈内男星金圣恩,也就是当年至上励合组合中的小五,《天天向上》节目中的天天兄弟成员。

  在八卦绯闻面前,网友们化身为福尔摩斯,扒出了二人在一起的诸多蛛丝马迹,同款出游打卡照,情侣渔夫帽,还有二人疑似同居的细节,因为在过往直播和照片中,二人家中的窗帘,墙壁上的挂画也都是一样的。随后有关张檬与小五的恋情就在网上引起了不少人的围观,种种细节都表明二人在交往。之后更是有人爆料小五早年在入伍前已经与吴宥萱结婚,因此有不少网友质疑小五是婚内出轨,张檬插足。

  而就在3月19号,金圣恩小五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布了与张檬的恋情一事,并发文称:自己的确和吴女士有过一段恋情,但早已和平分手,此外还表白张檬,我想晴天陪你散步,雨天为你撑伞。随后张檬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动态,并回复称:你是我的男子汉,也是我的小王子,我终于也可以拧不开瓶盖啦。言语之间处处透露着恋爱的甜蜜与幸福感,二人一前一后正式官宣了恋情,不惧流言蜚语。

  提起小五当年也是非常火的一位韩国男歌手,一首《棉花糖》让所有人记住了当年那个剪蘑菇头的男孩儿。而张檬近两年都没有新作品更新,直到这次名字风波和恋情官宣又再一次回到大众的视野。如今小五与张檬公布恋情,又将产生一对中韩跨国情侣,不管怎样,都希望二人都够越来越好,永远幸福甜蜜下去,早日修成正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