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音师结局解析:调音师结局什么意思

2020-08-17 20:00:02 作者: 调音师结局解

  19年上映了一部电影,名为《调音师》,这个电影既有法国版,还有印度版。无论是法国版的还是印度版的。在上映之后都有很高的票房。

  《调音师》是一部充满着悬念,有着跌宕起伏情节,并且非常精彩的一部电影,因此这部电影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观众们对《调音师》评价都非常的高,因为这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电影,不过也有不少观众表示,不太懂调音师结局什么意思。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做一个调音师结局解析,下面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首先,小编先给大家解释一下调音的意思,调音就是一种通过后期制作调整,来使声音变得更加自然,更符合需要的音乐制作的方式。

  实际上,阿卡什最后,眼睛是已经治好的,因为我们在电影中也看到了,阿卡什用他手中的拐杖准确的打飞了易拉罐。

  所以说这么看来,这部电影的结局,是并非阿卡什苏菲所说的那样,它是经过阿卡什“调音”之后的结局,这个结局他更能符合阿卡什所需,听起来也更自然一些。

  其实,这部电影的结局有多个可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

  第一个可能:电影的结局就是像阿卡什当时向苏菲所说的那样。

  阿卡什、医生,很有西米同乘一辆车,但后来医生被心理意外杀死,差点儿被西米杀死的阿卡什被一只突然出现的兔子所救,西米自己却无意中丧了命。

  阿卡什通过他所擅长的音乐挣到了钱,并且治好了自己的眼睛,还拥有了自己的乐队。之后他制作了一个用来纪念那只曾经救了他的兔子的拐杖。

  第二个可能:医生带着阿卡什还有西米,一起去见了酋长。医生把西米卖给了酋长,之后给了阿卡什一笔钱,让他去治好了自己的眼睛。

  第三个可能:阿卡什看出了医生的恶毒,提前下手杀了医生,然后他带着西米去见了酋长,把西米卖给酋长后,得到了一笔钱,就拿着钱去治好了自己的眼睛。

  第四个可能:阿卡什不仅杀了医生,杀了西米,他既没有去找酋长,也没有去欧洲,实际上他只是瞎了一只眼,或者是后来一只眼慢慢恢复了一些视力。

  怎么样,朋友们,经过小编这么一分析,电影的结局看起来是不是没有那么难懂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