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

2020-08-17 19:59:42 作者: 庾澄庆个人资

  其实,小编是在《中国好声音》上认识庾澄庆的。让小编知道与前进知道的交往。虽然小编知道庾澄庆知道的比较晚,但之后也有深入的去了解他。今天,小编就要带大家庾澄庆个人资料简介及家庭。

  庾澄庆是台湾人,他的身上有很多的标签,中国台湾男歌手、音乐人、主持人、演员。神经还有一个称呼叫哈林。

  很多网友都不明白为什么要叫哈林,也很好奇哈林到底是什么意思,其实是因为庾澄庆的外文名Harlem,而哈林就是Harlem的谐音,这下你们明白了吗?

  作为一名歌手,庾澄庆在1986年的时候,发布了他的首张专辑《伤心歌手》。但他的成名曲是1989年发布的歌曲《让我一次爱个够》。

  作为主持人,庾澄庆主持过综艺节目《超级星期天》,由于他优秀的主持水平,还获得了第35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不仅如此,庾澄庆还主持过《味分高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嗨!2014》等节目,而且他主持的《味分高下》也拿过大奖。

  作为一名演员,庾澄庆参演过2001年版的《流星花园》,他还为这部电视剧演唱了一首主题曲《情非得已》,这是小编非常喜欢的一首歌。

  庾澄庆是名门之后,他的家世非常显赫,其实他老家是在云南墨江碧溪古镇,后来全家人一起迁到了台湾。

  庾澄庆的爷爷名叫庾恩赐,他曾经一手创办了至今在云南还非常流行的重九云烟,曾经还担任过昆明的市长,而且他还独资开办了云南第一家机制烟卷工厂。

  据说,庾家有一个私家园林——庾家花园,至今都还是云南的重点保护文物单位。不得不说,这样的家庭真是令人羡慕。

  小编非常喜欢庾澄庆的性格,也觉得他唱歌非常好听,期待他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