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飞猪66元就能飞全国,值得抢吗?

2020-07-18 15:39:24 作者: 阿里飞猪66
致敬 巴勃罗·毕加索《沙滩上奔跑的两女人》简七·豆
文丨毛毛酱(微信公众号:简七读财)



哟吼,大家好,我是没抢到票的毛毛酱。


今天又是来根小羊毛的专栏。


估计有不少朋友关心,今天怎么就大跌了。作为一个合格的小白,学会管理心态和拿多少钱做投资是必修课。


复习一下投资自查表压压惊。


前段时间,东航、海航、华夏都纷纷推出了“随心飞”、“无限飞”等产品,花一笔钱可以接下去到处飞,引得很多人来抢购。


这两天又有两家跟上了。


飞猪推出了“飞猪任性飞——66元飞全国”活动,号称66元就可以任性飞全国。春秋推出了“想飞就飞”,2999一套,不限日期,不限航线。


这类产品一多,难免眼花缭乱,不知道如何选择。今天毛毛酱就给大家讲讲这最新的几款。


先说结论:


手速够快能抢到任性飞的,可以直接飞猪任性飞。毕竟单次计费,灵活方便。只是回程不一定抢得到。适合没有明确出行需求,先抢到再安排行程的人。


真有明确的出行需求的,可以考虑“想飞就飞”。因为使用时间长、工作日节假日通用,远程飞个2次就回本了,适合异地恋、国庆想回老家、下半年想去远点地方旅行的人购买。



01 飞猪任性飞

?

任性飞号称是66元飞全国,仔细看产品规则呢,其实是一张立减434元的机票优惠券。仅限本人使用。还有一种是366元的,那可以理解为是一张立减134的优惠券。

?

500元以内的机票只需要支付66元,税费另计,而500元以上的还是需要支付差价的。

?

抢票时间是7月15日到7月31日,每天早上10点与晚上20点都可以抢。

?

本着负责的态度,毛毛酱今天自己上阵,体验了一把抢券。早上10点刚进入页面,基本系统就已经瘫痪了。

? ? ? ?

我点“立即刷新”,点到手都痛了。一分钟后,看到了“已抢完”的页面。

??

抢了整整一分钟,抢了个寂寞。抢到的人,请告诉,让我沾沾喜气。



02 春秋“想飞就飞”


一大包随心飞产品袭来,春秋也坐不住了,将原定7月18日发售的”想飞就飞“提前到了昨天晚上18:00。

?

春秋是国内知名的廉价航空,价格确实比较实惠,热爱性价比的毛毛酱也坐过很多次。

?

相比起东航“随心飞”只是周末随心飞,海航“随心飞”其实是海南随心飞,春秋确实做到了想飞就飞


? ? ? ?


时间到2020年年底为止,工作日、周末节假日通用,所有国内航线都可以使用。


价格分为了三档,2999元的没有托运行李额度,只有7公斤的随身行李,3499元的有20公斤托运行李额度,3999元有30公斤托运行李额度,还可以坐相对宽敞的「商务经济座」。


另外还附赠3个月绿翼会员银卡体验可以享受优先值机、优先**等福利。
?
不过也有个bug是,每个航班只放20个座位,先到先得。抢票这个事情我是不太在行,热门航线或者国庆之类的时段,可能需要拼手速了。


03 支付宝随心乘


?

上面两款都是飞机,支付宝别出心裁,联合12306推出了火车随心乘。

?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