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版《唐人街探案》成爆款,评分高达8.1

2020-08-17 22:13:00 作者: 网剧版《唐人

  《唐人街探案》可以说是陈思诚拍的比较成功的作品,目前已经出了两部电影,票房是一直不错的。而《唐人街探案3》也快要与大家见面,距离上映还有20多天。而近日在2020年的新年到来上映了网剧版的《唐人街探案》,自从开播这几天以来,网剧版唐人街探案热度还是挺高的,评分更是高达8.1分,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

  据悉网剧版的唐人街探案是由柯汶利等三个导演执导的,而这次陈思诚是作为监制。网剧版的唐人街探案主演不是王宝强和刘昊然,而是邱泽和张钧甯,网剧版的唐人街探案更像是电影得后续,因为邱泽饰演的男主是唐任得徒弟。虽然两大主演不再是原班人马,但是故事还是挺精彩的。

  网剧版的唐人街探案分别是有3个小故事组成的,《曼陀罗之舞》《幽灵的邀请赛》《玫瑰的名义》三个故事为主的一部网剧。这部剧一共只有12集,目前虽然只更新了四集,但是口碑却是非常的不错。

  本剧依旧延续了搞笑加悬疑的风格,剧情和场景可以说拍摄的是非常的不错,气氛更是烘托的很到位,灯光,色调,镜头的切换,都是非常的到位,把人置身于那种惊悚悬疑的氛围当中,让你身临其境。故事也是很巧妙的,主演以泰国的民间信仰为主,剧情总之把握的很好,如果喜欢探案悬疑片的小伙伴,这是一部不能错的的网剧。

  而且主演我们也是比较熟悉的演员,邱泽与张钧甯演技来说还是可以的,是值得一看的网剧。而目前电影还没上映,而网剧唐人街探案的到来,是非常好的,让我们有一部好看的剧可以追。不过就是更新太少了,很多网友直呼不过瘾。